平芜尽处

一个普普通通的写手,喜欢就直接关注,应该不会弃坑

【kc】捡到一只臭屁的卷毛小狗4

  加图索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他明明没使劲打克里斯,反而是那个小绿茶,净在暗处掐自己,完了变成小狗了,卡卡还气的不行要打架。那你说,卡卡能打吗?打了马尔蒂尼夫夫不得扒了一层皮呀。

  

  真倒霉,可恶的葡萄牙狗!

  

  偏偏也没人关注壮汉的心事,大家叽叽喳喳围在Cristiano身边,惊奇的合不拢嘴,有些事亲眼见到可比听说更震撼,譬如死对头家的宝贝蛋子变成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克里斯听着他们笑声,呲牙咧嘴,狠狠吐了离得近的因扎吉一脸口水,亚平宁一枝花露出了只有在球场上才会有的夸张的恶心表情,揪着它的耳朵翻白眼:“恩将仇报是吧?你给我滚回曼联去,臭小子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自己来接Ronnie,用不着你管。”弗格森听到别人嫌弃自己的好宝宝气的火冒三丈,拜托,Ronnie变成小狗多可爱啊,自己还没看到呢!

  

  小狗虽然不知道谁通知爵爷来到米兰,但靠山来了还是美滋滋的摇尾巴,矫健的跳在他的肩膀上,狗仗人势。

  

  弗格森慈祥的亲亲它的小脑袋,撅嘴逗它:“天哪,Ronnie真可爱,想我这个老头子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肯定想呀,嘴都咧到脑后跟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场所有人脸色绷不住,早就听说老爷子疼这个新7号,没想到这么宠溺。这还是那个动不动就骂人冷脸的大冰山吗?还记得上一次费迪南德因为迟到被臭骂在圈里被耻笑半年。

  

  命好啊,爵爷拿他当儿子疼。

  

  难怪曼联遍地是柠檬精,谁能不酸?

  

  里卡多欲言又止,他害怕克里斯会离开,下次可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面,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再亲亲,万一被别的男人拐走了就糟了。

  

  正当他内心挣扎的时候,克里斯自己跑了过来,把脸埋在他的颈窝,邀功似的缠着爵爷来看看自己的主人。后者只是冷哼一声,不悦的扯嘴角:“长的倒是不错,怪不得把Ronnie迷的五迷三道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人一狗羞涩一笑,没有否认这种暧昧的说辞,颇有些见家长的自觉。

  

  马尔蒂尼想了想,不能忍卡卡处于弱势呀,带着内斯塔挡在他们面前,重重咳嗽:“孩子们肯定有自己的打算啊,我们就别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弗格森疑惑:“你和我是一个辈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与桑德罗堪比卡卡的父母,关心一下也是分内之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内斯塔:?

  

  自己只是个吃瓜群众,可不敢与爵爷对线呀,这个坏蛋保罗!

  

  当事人鼓足勇气:“爵爷,我一定会好好对克里斯的。他很喜欢我,我也很喜欢他,你让我们俩试试嘛。年轻人谁不谈恋爱呢?”

  

  爵爷又冷哼一声,里卡多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紧张的手心汗涔涔的。

  

  【番外是313,关于喵尔蒂尼与大猪的包办婚姻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3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