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芜尽处

一个普普通通的写手,喜欢就直接关注,应该不会弃坑

【水软】禁忌之恋6

  “哥,你看我一眼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就当我求你,看完了就死心了,拉莫斯心里苦苦哀求。

  

  可莫德里奇不敢,他知道,一旦看见那双含情脉脉的眸子,就再也逃不掉了,爱经不起试探,也藏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心怀鬼胎,沉默着参加宴会,赌气一般谁也不松口。直到新婚夫夫前来谢礼,表情才略有松动,客套的送上几句祝福。

  

  克里斯小心翼翼的扯扯小叔叔的衣角,轻轻咳嗽,像在提醒什么。里卡多反应过来,露出一个亲切的微笑:“莫德里奇先生,你的事我听说了不少,好坏参半。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,但总要有一件事顺着自己心意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说的很客气,本来他不用插手这件事,可家中的小孩子关系好,帮个忙无伤大雅。

  

  谁不会在爱情里有一瞬间的迷茫挣扎?不忘眼前人,就已经是上上签,聪明人会懂得。莫德里奇举杯,似是回应他的话,一饮而尽,本就不胜酒力,稍后就要醉倒,情绪上头,也顾不得这些。

  

  拉莫斯终于与心心念念的哥哥对视,哪怕是借着酒精的作用,也算是达成了目标。他欣喜若狂,缱绻的爱意慢慢的从心上人的眼里散发出来,仿佛在释放一种可以靠近的信号。

  

  克里斯见状,准许好哥们提前回家谈恋爱,贱兮兮的调侃:“要我说,你就直接上,还怕他不认账?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我说,你还是小心自己的屁股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句话,小辣椒哑火,悻悻的跑走。

  

  莫德里奇缩在车的后座,盖着拉莫斯的外套有些困意,百无聊赖盯着窗外,车水马龙,一幕也看不进脑子里,那股独属于某人的味道让他心烦意乱,少女怀春也不过如此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塞尔吉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车猛地停下,尖锐的声音震的人耳膜发疼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可以这么随便的说出来呢?拉莫斯还没有做好准备就被惊喜砸昏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觉得我不够诚意?我爱你,塞尔吉奥•拉莫斯。”

  

  拉莫斯还是没说话,准确来说,他说不出来话。莫德里奇撇撇嘴,不耐烦又委屈巴巴:“干嘛!还不满意?”

  

  回答他的是一个绵长的吻,轻轻的,慢慢的,十几年的心酸委屈、十几年的青涩懵懂,都在这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