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芜尽处

一个普普通通的写手,喜欢就直接关注,应该不会弃坑

葡萄牙土太子未婚先孕,孩子的父亲竟然是……

  我是记者马塞洛,最近葡萄牙土太子未婚先孕一事传的沸沸扬扬,本台已经到了葡萄牙土皇帝的家中准备一探究竟,观众朋友们,精彩内容即将揭晓。

  

  在等待小菲出来的这段时间,我们先采访几个熟人。

  

  莫德里奇:“呃,小菲做什么我都会支持的,孩子生下来我带。

  

  拉莫斯:“死小子真不让人省心,连累我的软软老婆受累😓。”

  

  佩佩:“我一定会把渣男绳之以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嗯,麻烦佩佩先生先把刀放下可以吗?有点影响我们的拍摄。

  

  哈弗茨:“作为小菲的闺蜜我很痛心,我列了一个大名单,上面的人都有可能是孩子他爸,你们帮忙找一下哈。”

  

  布兰特: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过来,小凯说有乐子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卡卡:“谢谢大家的关心,本来我和roro准备要二胎呢,现在估计耽搁了。小菲的事他自己做主,我们会给他一个温暖的港湾。”

  

  本泽马:“这小子真有乃父风范也。”

  

  好了,剩下的人不采访了,别整理仪容仪表了,小菲下楼了,你们别挡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菲利克斯:“大家下午好,关于孩子一事无可奉告,请回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莫德里奇:“小菲别怕,软软婶子在呢。无论如何,咱得先知道孩子父亲是谁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卡卡:“是的,今天软软来就是为了让你安心。你看前几天一言不发跑回来,哭的那么伤心,大家很担心你啊。菲宝,别犟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拉莫斯:“爱说不说,以后变成单亲妈妈跟罗伊斯似的有你好受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莫德里奇:“拉莫斯滚出去!”

  

  莱万:“我刚来,哈宝很担心小菲,托我给小菲带了点软糖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莫德里奇:“死渣男滚出去!”

  

  菲利克斯:“不是我不想说,我怕说了我爸接受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卡卡:“roro嘴硬心软,不会怪你的,菲菲不怕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c罗:“哼。”

  

  所以孩子几个月了呢?是酒后乱性还是其他原因导致的呢?请小菲正面回答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菲利克斯:“四个月了,当时相处久了就谈恋爱了,年轻嘛就擦枪走火然后怀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c罗:“让你去英国生孩子的?婚都不结,现在孩子他爸不要你了吧。气死我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克里斯蒂亚诺先生不要着急,我们在采访小菲呢,你先让让啊。

  

  菲利克斯:“我也没想到能怀,刚得知消息我就把他踹了,我就要一个人把孩子带大。”

  

  莫德里奇:“小菲,那样很辛苦的,你看马口婶婶当爹又当妈,人都瘦了一大圈。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不跟他爸爸说吗?”

  

  菲利克斯:“不瞒你说,他爸是阿根廷人,所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c罗:“想我罗纳尔多英明一世,竟然有了个阿根廷女婿。菲利克斯,你可真给我长脸啊!我今个抽死你!”

  

  呃,采访暂停一下,我们先把气晕的克里斯蒂亚诺先生送去医院。精彩内容下期再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86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